我是法院組織法的學生露西

 您上的法組很不錯 

 總是讓我們很快樂

 有一回您諷剌屢屢考不上的一首歌

 我想到了些有趣的解釋給它加了上來

(雖然不知道這有沒有可能是我以後的寫照)

 不過你說的對,人生很難預料,多給自己幾條後路是對的。

 盡力而為就沒錯了。 

  

最浪漫的事   (最殘酷的事==>>國考)

 

唱:趙詠華 詞:姚若龍 曲:李正帆

 

重新解釋:李源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因為考到沒力氣)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改聽些老人音樂)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考試的衝勁都沒了)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失敗別放心上)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夢想空談一輩子只是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好的老師也會送你住套房)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不喜歡就不勉強別茫然一輩子)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上課就是要這樣)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考試並不好玩也不浪漫)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不要一直考到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業荒於嬉)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慢慢考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考!)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哪兒也分發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準考證是手心裡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