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十年前在美國讀書時

一位我敬重的 emily 姐姐,為因應萬聖節的來臨,舉辦了一場化妝 party

參與 party 只有一個要求:就是打扮化妝啊~~愈新奇愈好、愈詭異愈好

當時我實在也沒什麼錢,就花了二塊多美金買了塗臉材料,作了以下相片這個造型

Halloween03 

記得當時幫我作造型的朋友

目前正在台灣高鐵辦事

這陣子他必須熬夜寫報告,因為高鐵又出包誤點啦~~

從1980年代以來,政府一波波民營化,委外公共事務給民間的結果,就是為了效率卻忘了政府維護公義的職責

高鐵BOT後,增加了台灣南北往來的便利性,卻打趴北高飛機航線

所以我心中有一個底

高鐵這種獨佔性又委外出去的公共服務,它的票價至少不能高於北高飛機票價

這個底線不為過吧?否則政府就自己做高鐵吧~~

給各位看倌一個參考

當時最便宜的北高機票是九百多元

現今高鐵北高是1580,這是什麼鬼啊~~難怪今晚老師想到我的萬聖節扮鬼照

這樣BOT的結果,還不如當年北高飛機票價來得公平正義

這讓我想到  Skocpol在1985年所寫的《Bring the state back in

(考行政學、公管、公策,或讀研究所同學,她是一位檢討新公共管理的重要學員,也因應2008年金融風暴後,重新建構政府角色的重要性,右派的行政管理從柴契爾及雷根後,似乎又鐘擺回左派了)

話題扯遠啦~~

底下相片就是那位高鐵辦事仁兄,也謝謝他當年的大力揮毫,最佳傑作

  Halloween04

莫名奇妙地,也無心於突顯自己

這是平時走低調風的我的內向風格 (哈哈~~)

大家票選妝扮優勝者,竟會是我

索性就領了獎品,繼續嚇嚇台灣小妹妹

(注意:以下相片事後經在場全體檢證,相片內出現了一個當時在場大家都找不到的東西,膽小者勿入)

God bless you!!!!!!!!!!!!!!

    Halloween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