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李源老師您好:


放榜後的這幾天晚上一直難以入眠,心頭不斷憶起過去四年國考路上的點滴,準備考試的路上很孤單,徬惶的心情外人也難以體會,在第三年時我上了老師的課,愛上了法組這科目,考了81分卻還是落榜,放榜後忍不住哭泣,心裡想著,老師不是說過,國考要三年,為甚麼第三年還沒輪到我?當時在信中得到老師的安慰與鼓勵,投入第四次考試...在第一堂有聲書中老師說了很多話(哭泣是因為你真的努力過....不要害怕丟臉,別人怎麼看你...你的人生要為自己而活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下...等),至今仍刻在我心中,那些話是我第四年能撐下去的主要因素,也是我的早晨鬧鐘聲。在國考這條路上能遇到老師,無比幸運...感謝老師不只讓我在法組取得高分,更讓我學到許多分數以外的東西,一切盡在不言中。

心得:
最後一年我除了法組和刑訴,其他都是自己讀,在102年落榜後我清楚的知道,如果我想上榜,法組這科一定不能掉,一定要繼續跟著李源老師,這兩年我的方法都是跟老師的進度,只讀上課講義,有聲書完全理解(理解透澈可以幫助實例題的涵攝)。法組多搶分可以減輕很多專業科目的負擔,今年訴訟法分數不高...完全是法組搶分成功。

充滿感恩的蔡同學

 

102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