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萬元和解金達成,分三期捐慈善!若未一年內履行,將提起訴訟!」

李源老師您好,深深跟您道歉。我做錯事了。

我的確有在網路上FB的一些專頁出售您上課的錄音檔案,包含我的手寫筆記本和您的錄音檔。當初103年參加警察和法警特考,一般警察高分上榜,但是法警卻插了兩分沒有上榜,而我的法院組織法在您的教學下,也考取了65分。於是大約考完後,10月中旬,心想可以在網路上分享我的讀書經驗和我的筆記,就在一些FB的考試讀書粉絲頁之類的,要賣書,原本初衷只是想要把我一堆刑法和刑事訴訟法舊書和筆記本可以影印便宜賣給網路上也想準備的考生,特別是和我一樣清寒的考生,想要能夠省便宜又有效率的準備,包括我的刑法舊書+我的筆記本,刑事訴訟法舊書+我的筆記本。

然後有其他考生私下詢問我是否也有推薦的法院組織法老師課程,我就想到可以強力推薦您的課程,也可以把我的法院組織法筆記便宜賣給他們,一本筆記本影印成本是100元,我也就照這樣的價格便宜算他們+運費他們自己出就賣了。總共我賣給了兩位同學,其中一個向我詢問要法院組織法家境不好全職考生的同學的回覆,後來想說要幫人就幫吧,也可以轉點零錢,索性就把下載好的檔案燒錄成光碟賣給了他,把自己的筆記影印加我的其他舊書講義都送給了他。

老師我也不再廢話了,跟您很真誠的道歉,跟您說聲對不起,我願意接受老師的告訴,當初應該建議這些考生在網路上直接向老師反應就好,因為老師也一直強調不要合購也不要其他分享或販賣的行為,不要投機取巧要腳踏實地等話,就算有困難老師也是很願意幫人的。

只是現在想來心裡格外覺得心虛愧疚,事後也覺得心裡總是不安,是的,老師我做錯了,在今年全職重考法警的日子中,準備法院組織法聽老師的下載檔案,心裡也一直覺得很不安,覺得我當初幹嘛為了賺這些錢做這種事情,心理總是忐忑,我真的錯了,也請老師能夠原諒。

也希望老師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在這次準備中,因為知道愧疚有錯,所以也沒再向任何管道推薦買我違法下載來的檔案和書本,老師我知道錯了,請老師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我願意親自去向老師道歉,也想請老師可以原諒這些向我購買的考生,很多考生真的家裡環境不好很需要幫忙,有一些還在念書,請老師原諒他們,不要告他們,讓他們留下案底,這樣他們未來的法律路就會受到挫折,請老師原諒。

老師,我的投機取巧,因為經濟不好,想幫助別人又想賺點零錢,所以對老師造成傷害,深深感到抱歉,請老師給我的機會向老師親自道歉,這也是我最深刻的體悟,再也不能存取僥倖心理,要腳踏實地的做人做事才不失為考取法律人的路上邁進。

最後,我願意接受「三萬元和解金達成,分三期捐慈善!」

--------------------------------------

老師,我是跟O同學購買書籍的學生,真的非常抱歉沒有經過你的同意而做出這個錯誤的行為,我已經知道錯了,希望老師能夠原諒我,因為要準備法院書記官的考試,所以向他詢問有沒有推薦的老師,他推薦老師的教材在考試中是非常受用的,當時他剛好考完並上榜並說可以把老師的教材便宜賣給我,因為在校並沒有上過法院組織法,如果要重新琢磨需要花費一筆錢但是仍是學生的我家境並不是很好當下也沒有多想就同意其買賣行為,老師真的很抱歉希望您能夠原諒我,未經您的同意而私下買賣的行為,我應該要存夠了一定的費用才向老師您購買才對,而不是用這種欠缺考慮的方式,老師真的很對不起希望您能原諒我

我願意「謹守部落格程序,重新索取有聲書」

---------------------------------------

老師您好,我是去年向O同學索取法組資料的其中一位同學(家境不好的那位),準備今年法警考試,但因是全職考生且家裡無法供應生活費,所有準備考試的費用及這一年的生活費,都必須靠自己之前工作存下來的積蓄,所以對於每一筆花費我都必須考慮很久,為了更有效率的考上,我上網買書找資料,因為多年前我有上過老師的法院組織法,我非常喜歡老師的上課方式及內容,於是我開始搜尋老師的書籍資料,找到了老師的部落格,也申請了帳號要取有聲書,就在這時,我看到O同學分享著他上榜的訊息,基於想要請教他讀書方法的動機,我與他聯繫並聊了一會,他知道我在法院組織法這科上面有困難,他基於幫助之心,願意分享資料給我,並因我經濟拮据,他只收我影印及燒錄的費用,雖然我知道這很對不起老師,但當下我很感謝他,並想著若金榜題名後,一定要遵循李源老師做善事的宗旨,回饋這社會。
今天,接到O同學的電話,告知我,老師對於這件事非常的生氣及失望,接完電話,我哭了,我對O同學感到抱歉,畢竟他只是想幫助經濟有困難的我;對於李源老師,我感到更加的抱歉,我上過老師的課,竟然還犯這種錯,我真的非常對不起。再多的道歉,都不足表達我的歉意,希望老師能原諒我跟O同學。

我願意「謹守部落格程序,重新索取有聲書」

-------------------------------------------

後記:敬告高雄陳同學,台南林同學,宜蘭 allen,快出面說明!還有其他隱藏版同學,當事證蒐集完成,就別怪老師下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