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公益服務換取和解!若未一年內履行,將提起訴訟!」

 

老師您好學生知道錯了,老實說當初決定要分享給朋友時,心裡早有預感遲早會被老師發現的,現在老師願意讓學生向您說明,真的很謝謝老師給學生一個勇於面對錯誤的機會。當初聽聞老師有有聲書教材時,便決定向老師索取並無分享給予他人的念頭。但不久後讀書會成員提起有關老師有聲書教材的事情,學生想說自己有老師的教材且大家都很照顧我,便決定將手邊的教材分享給讀書會成員,因而輕忽了與老師的約定。如同老師說的要讓自己有「勇氣」去面對自己的錯誤,謝謝老師讓我能正視自己的錯誤;其實學生對於承諾是非常看重的,然而在人情之間作抉擇,學生終究還是迷惘了而做出了錯誤的決定。學生心裡明白,如果這個錯誤沒有老師在此刻點醒的話,那這個錯誤將會在學生的良隻上畫上深深一到的傷口,直到走到人生的最後一刻都不會癒合!在向老師說明認錯後,學生心裡著實鬆了一口氣。然而學生不敢就此忘卻此刻的錯誤與老師給予的機會,在往後的路程上會時時刻刻謹記在心、提醒自己要謹言慎行、不可再踏錯一步!再次謝謝老師願意給學生一個認錯改過的機會,請老師告知學生要如何彌補此次的過錯。謝謝老師

最後,我願意以六天公益服務換取和解!

----------------------------

老師,您好,我是屏東學員,當收到O同學傳來訊息時,心中充滿愧疚及驚恐,對老師您及洪同學感到非常抱歉。以前上過老師的課,知道老師法組上的很好,
在老師出有聲書後,心中非常想購買,因自己當了多年全職考生,身上除了家人給的基本生活費外,無多餘的金錢,後來得知O同學有索取老師有聲書後,抱著竊喜及心存僥倖的心態,關閉了自己的良知及忽略了老師的叮嚀,任由心中惡魔滋生,而做出讓老師生氣及心痛的事情,李源老師,我錯了,真的很對不起!從得知老師生氣到現在,心中依舊驚惶失措,昨晚更是輾轉難眠、愧究不已,因為知道老師是很用心在上課,而自己卻做出這種錯誤。懇求老師能原諒我們,對不起。經過此事後,我再也不敢以為惡小而為之,修正自己心存僥倖的心態,以後一定不會再犯。最後要跟老師致上最深的歉意,李源老師,對不起,我做錯事了。

我願意「謹守部落格程序,重新索取有聲書」

----------------------------

老師您好,學生知錯也確確實實的體悟到此事件之嚴重性,不該因爲有貪小便宜的心態害了同學也害了自己,同學出於好心與我們共享的心態,而我們理應分清楚是否能夠共享有聲書與查明老師對於有聲書之相關規定;學生知道此事想必傷害到老師,內心對於老師歉疚至極,老師是這麼的專業與認真於教學上,也在課堂上教導我們許多人生的道理,而學生卻是這麼的不成器,學生感愧交集;學生銘感五內老師願意給我們機會認錯,老師讓我們上了一課與機會教育,學生銘感不忘;經歷此次事件也明白事態之嚴重,會將此次錯誤與教訓謹記在心、提醒自己要謹慎小心,而不可輕忽犯了相同之錯誤;懇求老師給予彌補錯誤的機會,學生感恩戴德。屏東學生敬啓

我願意「謹守部落格程序,重新索取有聲書」

----------------------------

老師您好,我是屏東學生,在此跟您說聲對不起,我們做出了此等鬼迷心竅、無知、愚蠢,破壞您對我們的信任之事,當初因為沒有工作又加上讀書會有人索取有聲書,因為貪圖一時的方便且抱著僥倖的態度、明知故犯,將老師您的用心當作理所當然;造成今天對老師的傷害,感到萬分對不起;也讓好意提供有聲書的同學,留下一道傷口,真的對你們非常非常的抱歉。希望老師能原諒我們的錯誤,我們真的知道錯了,我們將以此為警惕,在未來的人生中不再此等不勞而獲、損人不利己之事,也謝謝老師願意給我們改過、認錯的機會,我們一定不會再犯如此低劣的錯誤。老師,請問我該如何彌補自己的錯誤。

我願意「謹守部落格程序,重新索取有聲書」

----------------------------

老師您好:在您開始有聲書之際,學生很想參予您的課程,礙於經濟問題,遲遲未向您索取。直到同學分享讀書會成員,原先也覺得不妥,但心想只是讀書會幾人分享,並不做其他的用途,加上貪小便宜和僥倖心態,就和讀書會成員一起分享,將老師如此用心教學和在課堂上的叮嚀囑託,因為貪便宜和僥倖心態,全拋諸腦後。原打算,在有幸上榜之際,向老師悔過認錯,並以老師的名義,捐款給家扶中心來幫助許多小孩子。學生也一直想多幫助求學路上因受經濟問題有困難的小孩子。學生也知道,學法律的自己已做出錯誤的行為。感謝老師您願意給我們機會向您解釋說明,讓我們知道,不能因為種種個人因素,心存僥倖和貪便宜,去鑽法律漏洞,甚至傷害願意幫助我們的任何一個人,包括老師您在內。您會如此規定,也是在教導我們,凡事該已正確的方式去做。學生會藉此事和教訓謹記於心,提醒自己做事小心,不可再犯同樣的錯;懇請老師給予彌補錯誤的機會。學生敬上

我願意「謹守部落格程序,重新索取有聲書」

----------------------------

老師對不起我是屏東學生,我們做出這樣讓人痛心的事情感謝老師願意給我們改過的機會,也感謝老師讓我們醒悟凡事不能不勞而獲,千萬不能因為分享就以為是好的事情,反而是害了同學也害了自己。之前就覺得老師的上課方式讓人欣賞,但是我們卻做出傷害老師的事情真是非常的對不起老師,現在說再多道歉的話也是於事無補,惟有我們勇於認錯,承擔責任才是正確的,並且記取教訓不能因惡小而為之而輕忽,常自以為是認為對的我們分享資料,事實上我們確是盜取別人的心血結晶,老師是如此用心給同學們講解課程,是怎樣利用時間於課程上用心教導,我們卻明知故犯太不應該了。希望老師能原諒我們的錯誤,我們一定會記取教訓以後不再犯。

我願意「謹守部落格程序,重新索取有聲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