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對於老師的部落格,七大類型同學之分析!

 

今晚頗無聊的,所以假設幾個情況讓大家會心一笑,一笑置之,笑過就好,沒什麼意思,因為我也無法改變什麼啊!

 

1.常常去問後五碼學員,法組有聲書線上課程開通密碼是多少 (貪小便宜型,若要不到,還怪後五碼學員是小氣鬼,呃~~到底是誰小氣啊!)

2.要求後五碼學員分享法組講義及筆記資料,影印一下又沒關係 (小頭銳面型,口口聲聲說頂新多黑心,慈濟多假慈悲,總是看不到自己多黑多假,嗯!我自己只是小黑小假而己,沒關係啦!啊別人為什麼對你而言就關係重大啊!)

3.看到有人po上榜文,急於求成向po文者索取相關資料,影印一下又沒關係 (趁火打劫型,反正你都考上了,也用不了這些東西,不分享代表你自私,還沒上榜沒分享就算了,上榜後幹麻遵守承諾不分享,自私,承諾是個屁啊!)

4.要求上榜的後五碼學員繼續問老師密碼,或接替上榜後五碼學員繼續使用有聲書(移花接木型,啊是看到鬼啊!都上榜了,榜單老師也看到你名字了,怎帳號給別人繼續向我來信啊!況且你前手長得那麼帥那麼漂,你有能耐仿冒嗎?)

5.大家一起分攤共用法組有聲書,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毀約背信型,這個是讓老師覺得最心寒的類型,你曾經答應過我的,老師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看不到,嘿嘿!)

6. 怎麼密碼又更換了,趕快再去問後五碼學員新的密碼 (喜新厭舊型,追追追,我就是追追追,我再追追追,我追我追我追追追)

7.側錄線上課程,從中作梗,方便使用,也分便做以上六種類型的勾當 (暗渡陳倉型,我無言了......)

 

哈哈,寫完這七種類型我都覺得好笑

該怪老師

讓同學變成了這七種類型,錯的源頭是從我部落格開始的,但我也很無言

曾經不少同學來信說,他們打工了一陣子,終於可以來向老師索取啦!(我真是好生佩服這些同學的骨氣,國家社會真的需要你)

也有同學來信說了他的困難,老師二話不說,先幫助同學渡過難關(我也很佩服這些同學,忍辱負重說出自己的不堪,但這勇氣我佩服,不幫這樣的人,我對不起這個國家社會)

如果真有困難,來信告訴老師

我不是來做公德的

我只擔心貪小便宜不只誤了你自己也會誤了這個社會

很多不好的事都是從細節末微開始累積的

 

可是,老師我現在已經是那七種類型之一了,怎麼辦啦?

沒關係,哥還撐的下去

我仍然相信人性最終的光明面

 

共勉之,亦不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