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台中反核大遊行!

齊齊寶貝是全場最酷造型!

IMAG3953_BURST007

 

整隊出發中~~

 

IMAG3960

 

遙控直昇機空拍整個現場,大家齊歡呼!

IMAG3972

 

要出發囉~~啊發生啥事??全場造型最酷的竟然先一步陣亡!

 

「我要孩子,不要核子!」

只是對於另一個口號「我是人,我反核!」

當初柯導、吳導、戴導等人提出口號「我是人,我反核」的源由,當初是馬英九一句「我沒有聽到核能政策有人反對,所以按原來計畫進行」,藝文界人士才順著這句「沒有"人"」提出發想:「我是"人",我反核」,並非「是人、不是人」的二元對立。不過,這語意的確會讓人誤解,更精確的概念應為「 "那裡" 有我,"那裡" 反核」!如果用英文語意來表達即是 here am I, here no nukes,一般擁核人士很少會知道這口號的源由,誤解就會加深,也因此陷入 「是人、不是人」的套套邏輯。 

IMAG3979

 

IMAG3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