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jpg  

 

老師:

 

我落榜了,差1.67分,因為是第一次考書記官加上是全職媽媽平日忙顧兩個小小孩,我覺得我盡力了,因此不會感到難過啦!(拭淚…..)

 

雖然沒考中但還是想跟老師聊聊,我怕以後改考科就沒機會了,我要去狂拜拜乞求老天不要改考科。老師你真的教的超好,我真的收穫很大,尤其每堂的心情分享,都給了我新的人生觀與認知,很珍貴的,還有第一堂的考試戰略超實用,我會銘記在心;然後我時常聽課一會哭一會笑,我真的會精神錯亂顏面失調,還有女鬼橋我聽到一半逃跑去房間把我先生叫醒,叫他來陪我聽課,老師你太壞了,半夜講什麼鬼故事啦,超逼真超有畫面的;還有老師推薦的戴立仁電影不能沒有你片長有2/3我都在哭,這片也太好哭了吧!這些都是很美好的回憶,我真的無法想像未來的日子沒有你的課,會很孤單乏味。然後收費也是佛心價,真想不懂怎有人那麼敢講什麼消費者利益?!這一路上還好有老師的語音陪伴,讓我沒有戰友可以互相打氣加油的人,給予很大的精神支柱,(雖然聽你的課我都會胃痛,可能有壓力才會督促自己吧,也有可能聽課還要先闖關遵守老師的規則,不自覺的緊張等,但我就是喜歡這種讀書的節奏),尤其每堂網頁老師都會寫不要急著看新進度,你筆記作了沒?(老師好懂學生的心態耶!我就是會想偷跑的那種人阿!)好像老師真的就在你旁邊監視著你,不自覺就會按著老師的進度走,基礎打穩。

 

其實我在七月得知書記官可能改考科時,我竟然失志了,怎麼都讀不下去,荒廢了兩個禮拜,因為這一路上我遇到法警男女分流、現在書記官又要改大魔王行政法,這科超硬的還沒考就先嚇死自己了,然後自己原本設定的三年,好像每一年都歸零,考科改來改去的,當下就超猶豫要不要之後轉好考的監所管理員,非常憂柔寡斷,好困擾,當下很想跟老師聊,但覺得老師有距離感,可能覺得老師很有個性吧!最後是我先生給我鼓勵要我堅持最後一刻,還好當下還剩一個月可以衝刺,然後聽了老師的總複習,老師不斷的向我們道別(好感傷的同時又要打起精神來)、還說考個好成績讓老師風采點、如果輕言放棄幹嘛浪費老師的苦心….這又激起我的戰鬥力,要考個好成績給老師看!然後真的就只有法組分數最好75分。

 

老師我真的很無奈,為何書記官改考科都尚未確定?108/1/1才會開始施行,難道是要學生一直等待嗎?我已經猶豫兩個月了,好浪費我的時間喔,我好怕面對大魔王行政法,但又想要賭賭看萬一沒改就有機會,同時又想要乾脆改監所管理員都是選擇題,比較輕鬆讀,面對人生的十字路口,希望老師能給我點意見,好讓我有個方向火力全開。再次感謝老師看完我冗長的贅文。

------------------------------------------

謝謝同學分享了我課程最重要的內容

我想應該是人生的點點滴滴吧 

法組的課程似乎變成陪襯品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也會遇到很多老師 
我相信我們在緣分之下才在空中相遇 
老師給了你滿滿的回憶滿滿的感動 
同樣的你這封信的內容也給了我相同的感受 
未來不論改考科與否 
我想你是幸福的 
在家人的支持之下 
還有經濟許可之下 
支撐著你走上這條路 
不管未來會不會抵達終點 
但至少你今天這封信不是因為落榜的失落 
而是另外一種更充實人生的感傷 
我就喜歡這種感覺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